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致台江区全体居民的倡议信

2022-11-05 14:17:40来源:一线台江

致台江区全体居民的倡议信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社区工作者、下沉机关干部和社会志愿者全力以赴、共克时艰,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为进一步保障您的身体健康,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现向全区居民群众再次发出倡议和提醒——

一、配合管控,足不出户。如果您处于风险区域,福建健康码呈“红码”状态,请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大局,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克制,按照“足不出户、检测上门”的原则,在家耐心等候医务人员上门核酸采样。如果您的福建健康码呈“黄码”“绿码”状态,请您听从社区安排,自行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样。

二、自觉参加,广泛发动。希望您从“我”做起,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同时广泛带动家人、朋友、邻居、同事以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努力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确保每日核酸检测全覆盖出一份力。

三、主动沟通,建立屏障。针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不方便行动、出门的居民,希望您和家人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落实“每日一检”的防控举措,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沟通,说明情况,由社区统一安排流动便民采样服务队上门检测,共同构建抗击疫情的屏障。

山河无恙,你我同心!亲爱的居民朋友们,你们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力量,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监督员,战“疫”有你有我也有他,让我们携手同行,早日驱散疫情阴霾,共同拥抱美好明天!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