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这家公司日产口罩200万只 病毒采样管60万支

2022-11-03 07:50: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谭湘竹

自动化生产线有序运转,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2日,记者走进位于闽侯县甘蔗街道陈店湖工业区的福建锦鑫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探访防疫物资生产情况。该公司主要生产口罩、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及一次性使用采样器等防疫用品。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开足马力生产,将工作时间调整成3班倒24小时作业,确保满足当前疫情防控需求。记者在车间看到,生产环境干净整齐,工人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现代化的流水线上各司其职,封装、贴标、打包……生产过程井然有序。

“我们在保证安全生产的情况下,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尽最大努力保障防疫用品需求。目前,日产医用外科口罩约200万只,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约60万支。”该企业总经理黄晓华告诉记者,“在后续的生产中,企业将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统筹疫情防控和公司经营生产,全力保障相关防疫物资供应。”

记者从闽侯县工信局获悉,疫情期间,该局及时帮助企业协调物流、用工、交通、用电、防疫等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疫情期间正常生产经营。“对于工信部门的产业链‘白名单’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以及重点民生保障生产企业,我们已健全联系服务保障工作机制。”闽侯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还主动联系并服务锦鑫科技、长庚医疗等医疗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积极为企业生产排忧解难。(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潘慧晶)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