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坚持就是胜利!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11-02 11:13:43来源:马尾的事儿

坚持就是胜利!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1月1日晚,马尾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庄永智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马尾区防控工作。市领导陈曾勇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管委会主任、代区长王刚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部署。

坚持就是胜利!马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陈曾勇强调,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全区干部要树立更强的责任感,克服松懈心理,时刻谨记“坚持就是胜利,细节决定成败”。要继续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细节处着手,查漏补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庄永智要求,对于当前防控工作,在思想上、工作上仍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防死守,夯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在防控力量上统筹安排、科学配置,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配齐防疫物资和生活保障物资,合理安排轮班值守;要注重研判分析每个工作环节,针对实际情况具体分析,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王刚表示,要提升大数据核查质效,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日推日清”;要科学有序调配,强化抗疫后勤保障;要慎终如始落实好交通查验服务、社会面管控、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人文关怀,落实对一线工作人员和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

记者 章盈旖 文/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