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又有3家餐饮店被查处

2022-10-29 22:01:42来源:大美永泰

根据《福州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关于加快推动社会面清零工作的通知》中全面暂停堂食的要求,10月28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曝光1家餐饮店未暂停堂食情况。29日,永泰县在督查、检查中仍然发现有3家餐饮店“顶风作案”,现已全部由公安部门调查处理。

违规餐饮店如下:

塘前乡颐和公社食野间餐馆

永泰又有3家餐饮店被查处

葛岭镇老北京炸酱面店

永泰又有3家餐饮店被查处

葛岭镇沙县小吃店

永泰又有3家餐饮店被查处

下一步,永泰县将继续加强检查和查处力度,重拳整治餐饮业违规提供堂食聚餐现象。市民群众在生活中若发现有餐饮单位存在违规聚餐或堂食的情况,可以拨打12345热线,进行举报投诉。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聚餐聚集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

在此,再次敬告各餐饮服务单位,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不止监管部门在盯着你们,人民群众也在盯着你们。只有大家共同携起手来,严格执行防控措施,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生产生活才能尽快恢复如常。如果因您的麻痹思想引发疫情传播,情节严重的将面临行政处罚甚至刑事追责。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