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深入认识闽都文化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九期委员讲堂

2022-10-20 22:20:0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冯晏如

福州新闻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冯晏如/文 福州市政协供图)10月20日,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九期委员讲堂,由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围绕“深入认识闽都文化 推进国际品牌打造”作专题讲座,向全体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普及闽都文化知识,深入认识和了解闽都文化。

深入认识闽都文化 市政协举办2022年第九期委员讲堂

本期委员讲堂仍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除在主会场听讲外,政协委员还通过委员移动履职平台参加。

会上,陈高英从闽都文化的渊源、精神特质、主要内涵三个方面阐述了闽都文化的有关内容,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挖掘、宣传闽都文化,以国际视野精心打造闽都文化品牌,打造闽都文化的新地标等方面分享了他的想法和建议。

讲座贯古通今,旁征博引,既有介绍闽都文化的“干货”,也有贴合工作实际的具体思考和操作方向。委员们纷纷表示,讲座分析精辟、见解独到,让我们拓宽了视野,理清了思路,更加深入认识和了解闽都文化,受益匪浅,感触尤深。作为福州市政协委员应该增强文化自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延续城市文脉、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