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共享福伞” 亮相“闽江之心”

2022-10-16 07:26:4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 唐蔚嫱 吴桦真

“共享福伞” 亮相“闽江之心” 

年底有望实现 全市主要公共场所覆盖

15日下午,“福地寻福 ‘伞’耀榕城——闽江之心 全民寻福伞”活动举行。现场,奖品丰厚的闯关游戏、寻找福伞、福文化徽章DIY等一系列趣味活动引来不少市民游客热情参与。

“我们在市区投放约10000把福伞。”福州城投集团所属城投新基建集团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以来,福伞已累计借出2000余次。市民不仅可以通过扫描伞桩上的二维码进行借还伞,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便民福伞”,远程查看伞桩点位。

“预计今年底,便民福伞将实现全市主要公共场所覆盖。”上述负责人表示,便民福伞不仅在数量上会增加,还会进一步提升外观,融入更多福州文化符号。(见习记者 唐蔚嫱 吴桦真 通讯员 张敏)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