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璀璨夜景 流光溢彩

2022-10-08 10:02:18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福建总站

国庆期间,福建福州的闽江两岸游客众多。在这里,闽江穿城而过,日夜奔腾,滋养着这座美丽的城市。夜幕降临,一座座跨江大桥和两岸的30多栋楼宇变身画布,以璀璨的灯光为画笔,上演精彩的灯光大秀。

闽江之心:璀璨夜景 流光溢彩

一江碧水,一街繁华。夜晚的闽江,不停变换“华服”,绚烂光彩交相辉映,茉莉花、马鞍墙,这些福州城市元素,交换轮替,让人宛若行走在绝美的空间视觉走廊,满屏跳跃的“福”字,将夜晚推向高潮,也让市民游客一同为盛世中华喝彩。

闽江之心:璀璨夜景 流光溢彩

闽江,是福州的母亲河,也是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发展轴。从去年开始,当地对闽江下游核心段进行重点提升改造,完成水体治理、山体修复、绿化提升等近500项任务,提升改造后的4.1公里的核心段,被称为“闽江之心”,这里是福州的城市会客厅,如今也是夜福州最靓丽的一张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