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强冷空气南下 福州5日起降温

2022-10-04 09:46:4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毛小春

一股强冷空气预计今天晚上开始影响福建,全省持续数日的炎热天气将扭转。未来几天,榕城高温将退到30℃之下,早晚时段秋凉明显,公众要注意适当添衣保暖。

3日,榕城高温达到36℃,中午前后有了夏天的感觉。4日,福州高温仍可达36℃。气象部门监测,目前正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强冷空气一路南下,从5日开始福州气温明显下降。榕城5日最高气温预计直接下滑至29℃,未来几天早晚低温或降到22℃上下。

由于强冷空气影响,今日夜里到6日,福州市沿海东北风5级至6级,阵风7级至8级。气象部门提醒,3日到6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普遍下降8℃至12℃。从4日夜里起,福建全省气温会明显下降,公众出游注意天气变化带来的影响。(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