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德耀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2022-09-30 20:33:35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德耀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9月29日,鼓东街道树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福建省委政法委、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共建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德耀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邀请全国五好家庭、福州市道德模范马宝玲老人,福建省最美家庭、书香人家孙惠娟老人及辖区居民群众共同参与。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德耀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全国五好家庭、福州市道德模范马宝玲。

活动现场,马宝玲以“家风美德传万家”为主题与大家分享自身经历。她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讲述着身边发生的点点滴滴,传递出一个普通家庭的真善美,倡导一个文明社会的和谐新风。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德耀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省委政法委志愿者与现场老人互动。

省委政法委党员志愿者向现场老年人致以重阳佳节问候,针对国庆长假期间出门游玩向大家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指导,提醒老年人外出佩戴好口罩,鼓励大家疫苗应接尽接。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处的党员志愿者为现场老年人带来了购物小课堂,在与大家的互动交流中传授购鞋指南、避免黑心棉等生活小知识等。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暨“德耀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拈花拾趣 爱在重阳”手工花制作。

随后,老年人参与“拈花拾趣 爱在重阳”手工花制作,经过简单的手法指导后,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精致小巧的“艺术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主题活动既丰富了辖区老年人晚年生活,又让老人们收获知识、健康、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鼓东街道 供稿)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