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楼中山社区举办音乐会 老中青共唱爱国曲

2022-09-29 07:35:4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池远

古厝为台,老中青同台共聚。28日晚,一场“中山韵 华夏情”国庆节音乐会在鼓楼区鼓东街道中山社区中山纪念堂前唱响。

鼓楼中山社区举办音乐会 老中青共唱爱国曲社区居民歌唱祖国迎接党的二十大。 记者 池远 摄

中山社区合唱团演唱的《歌唱祖国》《跟你走》气势磅礴,诗歌快闪队及集贤诵读社带来清脆爽朗的诗朗诵《诗忆中国》,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演绎的《旗鼓飞扬》婀娜多姿……音乐会穿插老中青三代居民的讲述,以自身经历反映祖国发展成就,表达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期盼,引发观众共鸣,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

中山社区党委书记黄斌介绍,此次音乐会也是一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表达了中华儿女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