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国庆假期天气?你想知道吗?

2022-09-28 18:38:23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国庆假期在即,大家一定很关心今年国庆假期的天气情况!来吧,给大家先透露一波!

10月2至5日,受高压环流控制,气温上升,大部分县市日最高气温在34~37℃之间,其中4日,内陆局部可达38~39℃。今天到10月1日,受偏东气流影响,福州大部分县市日最高气温在32~34℃之间,内陆局部可达35~36℃左右。10月1日开始福州国庆期间温度将逐步升高,4日达到顶峰,内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从36℃一路飙升至最高气温39℃。是不是有点熟悉的味道?国庆假期的前半段将重新开启盛夏模式,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咯。

但10月6日起,受南下冷空气影响,高温下降显著,日最高气温将跌落到30℃以下,在26~28℃之间;最低气温在21~23℃之间。气温起伏较大,大家留意最新的天气信息哦。

福州国庆假期天气?你想知道吗?

天气方面:今天到10月2日,受偏东气流影响,全市多云到阴为主,沿海部分乡镇有阵雨。10月5-7日,受南下冷空气影响,湿层增厚,全市有一次小到中雨过程。你们想要的降温降雨将在国庆假期的后半段送达。

福州国庆假期天气?你想知道吗?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部分乡镇有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北部沿海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29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30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01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北部沿海东北风3~4级,阵风5~6级;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北风2级,气温35~25℃

29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5~26℃。

30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南风3级,气温35~25℃。

0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5~25℃。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09月28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