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献血车进闽清:点滴汇聚 真情传递

2022-09-27 17:30:13来源:新闽清

献血车进闽清:点滴汇聚 真情传递

秋日的闽清,暖阳洒下,福建省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缓缓开进闽清县乃裳广场,市民群众纷纷挽起袖子,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

献血车进闽清:点滴汇聚 真情传递

在福建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步筛查等步骤有序完成,一袋袋血液传递着血浓于水的友爱之心,一张张笑脸展现出闽清人的公益情怀。

献血车上贴心地供应着热水、葡萄糖、小零食等物品,缓解部分群众因献血产生的紧张。

献血车进闽清:点滴汇聚 真情传递

暖心提醒

医师提醒每一位献血者,回去后要多喝水,注意休息,针眼处最好24小时内不要碰水,每位献血者献血完成后,领取工作人员发放的纪念品,并在车上休息15分钟才离开。

爱心公益活动

福建省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为方便闽清群众献血,每月的13日、14日、23日、24日,献血车都会来到闽清。

无偿献血不仅献出了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热心献血者的热血奉献已成为一道流动的美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