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改造省道中次路 群众出行更顺畅

2022-09-24 08:12:3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余少林

近日,长乐S209线罗联乡方厝村路段沥青摊铺工程结束,标志着长乐2022年省道中次路提升修复性养护工程主体完工。据了解,公路的技术状况分为优、良、中、次、差五个等级。

“以前的路面坑坑洼洼,出行要小心翼翼。现在大不一样了,道路又宽又平,不管是走路还是开车,非常顺畅。”附近的村民感慨之余,也由衷地为道路工程点赞。

为确保道路改造项目顺利实施,长乐公路中心从程序管理、交通管制、工期进度、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等方面全面参与,优化施工方案,督导施工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S209线罗联乡方厝村路段改造后的公路路域环境得到极大提升,彻底改变了以往路况差的状况,极大改善了群众的出行环境,也带动了农村地区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李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