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

2022-09-24 07:46:2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23日,福州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举行,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推动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增效、提档升级,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福州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陆菁强调,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工程,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目标、抓细抓实,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等文明实践五项任务提供精准有效服务,打造打响活动品牌,增强活动的实效性。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坚持市级抓推进、县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精准指导、常态帮扶,适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精彩出彩的工作成效。

推进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观摩了闽侯县鸿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元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文明实践场所建设,闽侯县文明委、闽侯县鸿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仓山区金山街道金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作了经验交流。(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