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护河普法进公园

2022-09-22 07:55:0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石美祥

护河普法进公园市民踊跃参与内河图景拼图游戏。记者 石美祥 摄

21日,由市城乡建设局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普法宣传活动”在光禄坊公园举行。活动以“内河普法”和“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为主题,干货满满的宣传手册和趣味游戏引来不少市民游客热情参与。

“今年是《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重新修订并施行的3周年,我们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市民参与到爱河护河的行动中,共同守护内河水清河畅。”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内河游美景大拼图”游戏区人气满满,不少市民争相参与内河图景拼图,了解我市水系治理历程。当天,“福州市城区水系整治效果公众满意度评估”问卷调查同步开展。(见习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