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秋高气爽!福州高温消退,天气晴好

2022-09-21 16:04:11来源:福州天气在线

上周末,一股冷空气自北向南开启了对我国的影响,北方多地降温明显;明后两天,还将有一股冷空气接连来袭,在两股冷空气的频繁“叨扰”下,南方地区的炎热高温天气也将继续消退。

秋高气爽!福州高温消退,天气晴好

福州这几天的天气也是凉爽了不少,晚间走在路上的风也慢慢变凉了。“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秋的脚步已经近了。夏虽酷热,但终究要随着四季更迭而散场!

未来三天榕城的天气较为稳定,有种秋高气爽的味道。白天天气晴好,个别地方可能有分散性的弱降水。天气变得干燥,大家要多补充水分。

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沿海风力较大,尤其24日,最大东北阵风将增强至7-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要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

23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

2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沿岸海域大风警报和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

22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天气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

23日白天到夜里,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增强到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

24日白天到夜里,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天气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转多云,东北风2级,气温33~23℃

2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风3级,气温33~23℃。

2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3级,气温33~23℃。

24日白天到夜里,晴转多云,东风3级,气温32~23℃。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