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一碗福州金碗奖在榕颁出

2022-09-21 07:25:47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沐方婷 林双伟

20日,第四届一碗福州金碗奖颁奖盛典活动在榕举办。餐饮行业权威、专业评审团等深入对话,探讨福州餐饮的未来发展,共同见证2021-2022年度HOT20热门餐厅、TOP30甄选餐厅、甄选闽菜餐厅等18个奖项的诞生。

一碗福州金碗奖在榕颁出颁奖盛典现场。记者 林双伟 摄

“闽菜传承就是要各取所长,百花齐放。”圆桌会议上,福州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会长黄履冰说。

中国饭店协会资深会长韩明表示,餐饮企业要想走得更远,就要在创新中不守旧,在传统中去粗取精。

同往年的金碗奖不同,今年的金碗奖由中国饭店协会、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加盟指导,为城市美食文化和评选提出更专业、更权威的建议;引入更多元的评审团队,评审团由资深媒体人、美食专业KOL、百万抖音博主、小红书自媒体、微博大V等组成,立足本土美食文化,精挑细选出这份福州美食榜单。(记者 沐方婷)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