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好戏再“上新”

2022-09-16 07:45: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吴桦真

“闽江之心”好戏再“上新”

中秋已过,暑气渐消,“闽江之心”依旧热度不减。本周,携手活力无限的少年儿童,“闽江之心”文化盛宴持续更新,欢迎市民游客前往大饱眼福。

9月16日(周五)19时30分至20时30分

1.海丝大舞台:民族一家亲,喜迎二十大——“福籽家园”民族文化活动

充满民族风情的系列文化活动已成为“闽江之心”周末表演的“当家花旦”之一。本周,蒙古族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彝族舞蹈《阿杰鲁》等各色表演将继续为市民游客送上各有特色的民族风情大餐。

2.群艺大舞台:“福耀闽江·乘风破浪”专场演出

抬手、拂袖、甩头……眨眼间,彩绘面目惊艳亮相,精彩绝伦的川剧《变脸》和魔术表演将轮番上演,致力让观众“哇”声不断。

9月17日(周六)19时30分起

1.群艺大舞台:“启航少年心向党,动台江迎国庆”

跆拳道《少年强》展现健康活力、街舞《快乐崇拜》透露快乐童真、《洋溢青春》拉丁舞让勃勃生机布满整个“闽江之心”。本周,群艺大舞台将携手少年儿童,刮起“青春风暴”,用活力四射的表演书写少年意气。考虑到青少年的健康作息,表演时间为19时至20时30分。

2.海丝大舞台:“侨联五洲 福泽四海”华侨风情歌舞汇尼日利亚专场

本周的华侨风情歌舞表演将带领大家来到热情似火的尼日利亚,尼日利亚伊鲁巴民族舞、杂技表演《传承》、福州特色舞蹈《茉莉芬芳》……清风明月中,中外风情和谐交融。

3.长城大舞台:“璀璨华彩 筑梦未来”闽江之心系列文化艺术活动

潇洒恣意的《大风吹》吹起“闽江之心”溶溶月色,活泼轻快的《霓虹甜心》点亮璀璨夜景。本周,幸运草乐队将在“闽江之心”唱响浪漫满分的城市情诗。

9月18日(周日)19时30分起

1.海丝大舞台: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场文艺晚会

舞蹈表演《鼓舞》《乘风破浪》气势豪迈,歌曲《阳光路上》《不忘初心》大气悠扬,高昂激情的表演将与广大市民们一起迎接盛会。

2.长城大舞台:两岸街头文艺活动

歌曲《月牙湾》灵动细腻,萨克斯独奏韵味悠长,漫步“闽江之心”,倾听两岸青年用表演诉说绵绵情谊。(见习记者 吴桦真)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