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云龙乡拆除一处违建养猪场

2022-09-16 09:46:10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陈木易

近日,闽清县云龙乡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日常“两违”整治巡查时发现,辖区内存在一处占地面积约1500平方米的生猪养殖场。

闽清云龙乡拆除一处违建养猪场生猪养殖场拆除后将开展复耕等后续工作。

据悉,该生猪养殖场未办理合法手续,属于违法搭建。同时,该养殖场将大量未经处理的废水排入附近河道,造成严重污染。对此,云龙乡政府立即组织执法队员、国土所工作人员及村干部等召开会议,制定详细方案,以确保该生猪养殖场的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拆除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警戒线布置和生猪清栏等准备工作,而后出动大型机械进行拆除。目前,该养殖场已被彻底拆除,工作人员将清理建筑垃圾,并开展复耕等后续工作。下一步,云龙乡将继续落实日常网格巡查机制,依法依规、从严从快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违建之风。(记者 陈木易/文 受访者供图)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