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台江启动雁塔地块一旧改

2022-09-14 07:54:0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胡一晟 颜澜萍

记者13日从台江区房管局获悉,台江雁塔地块一旧改项目启动征收,腾出的地块将作为福州三宝城项目重要建设用地。

据悉,雁塔地块一位于台江区新港街道雁塔社区,为雁塔旧改项目总用地的一部分。地块一占地约12.6亩。该项目征收指挥部办公地址位于台江区北光明港西路39号(原九垱新村地块),9月13日至9月21日为征收宣传动员期,正式签约期为9月22日至9月27日。

据了解,福州三宝城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谋划部署、指导推动的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福州三宝城是弘扬福州传统文化、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的具体举措。雁塔地块一作为三宝城项目重要建设用地,定位为“福潮艺市”,将打造为年轻人的潮玩地,再现南公河口街区繁盛景象。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区各级各单位将全力加快项目进度,为打造活力商都、滨江福地,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胡一晟 颜澜萍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