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2022-09-10 08:03:0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钱嘉宜

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卓群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刘卓群、林恒增、林锋、郑章干作重点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厚内涵和思想理论光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的统战性,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巩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良好态势,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点任务,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