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通告!福州调整两场活动举办时间!

2022-09-08 17:53:06来源:海丝博览会

重要通告!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调整举办时间!↓↓↓

关于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调整举办时间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展会安全实效,经多方沟通协调与慎重研究,第五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以下简称“海丝博览会”)拟调整为2022年12月1日至12月5日(具体举办时间以最终审批时间为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因展会调整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持续以饱满的信心和专业的服务进一步推进审批、展区和活动筹备以及媒体宣传等各项服务工作,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参展商对海丝博览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关于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调整举办时间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确保展会安全实效,经多方沟通协调与慎重研究,第二十四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拟调整为2022年12月1日至12月5日(具体举办时间以最终审批时间为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因展会调整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持续以饱满的信心和专业的服务进一步推进审批、展区和活动筹备以及媒体宣传等各项服务工作,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及广大参展商对海交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7日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