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中山社区举办迎中秋活动

2022-09-08 07:25:1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蒋雅琛 池远

中山社区举办迎中秋活动中山社区为困难户送上慰问品。记者 池远 摄

7日,鼓楼中山社区举办“爱在中山 情满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记者看到,中山堂前,中秋游园会气氛热烈。在趣味猜灯谜摊位,居民们开启脑洞破解灯谜,感受中华文字的无限魅力;垃圾分类宣传摊位,大家积极参与分类游戏,赢取礼品;义诊摊位,老人们有序排队进行健康咨询和身体检查……“每次社区举办活动,我们都积极参与,这次共组织了6名医护人员来到现场义诊,把医疗服务送到居民的‘家门口’。”福建省级机关医院家庭病区主治医生曹熹表示,日后也将通过家庭病床服务,为更多老年人带来就医便利。

7日,中山社区党委还联合福建省公安厅国保总队第四党支部等6家党建联盟单位慰问辖区17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除了在节日慰问以外,我们还立足于社区共建单位多、资源丰富的优势在日常生活中对困难居民常态化地开展送关怀活动,让所有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中山社区党委书记黄斌说。(记者 蒋雅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