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平潭来榕推介文旅资源产品

2022-09-03 09:43:19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江娟珺

2日下午,“非凡平潭 百城追蓝”城市快闪巡礼首站活动在烟台山举行。现场主办方通过蓝眼泪互动装置、山海骑行打卡、创意美食分享、旅游演艺等路演展示活动,向市民推介展示了平潭的旅游资源和文旅产品。

现场,旅游“大V”丁琪女士和国际美食专家卓成曦,分别推介了串联平潭与福州的“山海之旅”旅游线路和平潭美食舌尖之旅。本次“非凡平潭 百城追蓝”城市巡礼快闪福州站活动在线上通过“平潭旅游文体”百家号、“度看福建”百家号同步直播。网友可通过看直播感受现场气氛,也可参与“非凡平潭 百城追蓝”话题分享平潭风光与旅游攻略。

据了解,“非凡平潭 百城追蓝”城市快闪巡礼活动,邀请明星欧豪作为“平潭国际旅游推荐官”,将在北京、上海、南昌、郑州、福州等国内多个客源地城市,举办平潭主题互动装置展览,通过声光电互动展示,让活动举办地市民看见平潭、听见平潭、感知平潭。线上同步通过达人宣传、话题互动、快闪直播等形式,在各地营造平潭旅游的舆论话题热潮。(记者 江娟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