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平潭国际旅游岛卡丁车大赛暨NKCC邀请赛落幕

2022-08-29 08:59:16来源:福建日报

平潭国际旅游岛卡丁车大赛暨NKCC邀请赛落幕任俊成(左)拿下公开组第一名。通讯员 江信恒 摄

28日,为期两天的2022平潭国际旅游岛卡丁车大赛暨NKCC邀请赛落幕,共吸引来自福建、广东、湖北等地的33名车手同场竞技。

据介绍,比赛分为公开组与儿童组两个组别,旨在为不同水平和年龄的选手打造一个专业化、高水准的赛事平台。最终,凭借稳定发挥,2022年NKCC武汉站季军任俊成斩获公开组桂冠;来自武汉的金川旭顺利拿下儿童组冠军。

此次赛事是我省首场卡丁车俱乐部超级联赛,参赛阵容中不乏任俊成、廖恩亿等“00后”新星,更有徐勍、赵梓辉、钟肇璠等冠军级车手,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火爆的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举办场地——平潭国际卡丁车场赛道全长1000米,路宽9米,设有弯道18个,集高中速赛道于一体,是举办相关赛事的理想场地。 (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彤欣)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