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最受欢迎创新企业”网络投票收官

2022-09-02 11:27:3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梁凯鸿

8月31日,2022年市创新创业大赛之“最受欢迎创新企业”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收官。网络投票页面总访问量达96.8万,总票数达67.7万。福建博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62905票拔得头筹,位列本次网络投票第一名。第2名至第5名分别是原力合创、万润新能源、装滴科技、纳飞广电。

除了网络投票,今日的2022年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也将举行投票。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的分数按照规则相加,得分最高的企业将获得2022年市创新创业大赛之“最受欢迎创新企业”奖项以及3万元奖金。此次共有19家企业参与2022年市创新创业大赛之“最受欢迎创新企业”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也是2022年市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

据了解,51支进入复赛的队伍展开激烈比拼。最终,20家企业顺利晋级省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和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2年福州市榕创嘉年华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由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委人才办主办,福州日报社、福州软件园、福州广播电视台、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承办。(记者 梁凯鸿)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