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之心”旅游火热 处处彰显文明之心

2022-08-31 23:01: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学辉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颜学辉 文/摄)落日时风,微风习习,“闽江之心”逐渐热闹起来。8月31日,记者来到福州新晋的网红打卡地——“闽江之心”的青年广场,只见文明的旅游习惯与绝美的江滨景色相映成趣,处处彰显市民“爱城、惜城”的胸怀。

“闽江之心”旅游火热  处处彰显文明之心

“闽江之心”经过改造,如今已经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休憩场所。记者发现,除了福州市民外,还有不少的外地游客也慕名而来,或拿着相机拍照取景,或端着饮品在凳子上休息。值得一提的是,记者观察多组游客,临走时都能将饮料瓶子、垃圾袋等,随手扔进垃圾桶或带走,自觉维护旅游环境干净、整洁。“这里的风景很不错,大家也都有一颗爱护环境的心。”摄影爱好者江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