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

2022-08-27 22:20:46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福州大学

自8月27日起,符合到校条件的新生,根据各校区实际情况安排分批错峰到校。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福州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

2022年秋季返校安排,老生于8月26日-8月28日返校,新生暂定于9月11日-9月13日报到。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福建医科大学

原定于9月1日开学报到,调整为9月1日至2日8:00-17:00,各学院专业新生报到时间,详见下表。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福建医科大学

新生报到批次

↓↓↓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

福建农林大学

学校拟于8月27日-28日安排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分批分期错峰返校。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福建农林大学

闽江学院

现就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作如下提示: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闽江学院

福建工程学院

全体研究生、居住在福建省外的本科学生于9月3日返校,居住在福建省的本科学生于9月4日返校。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福建工程学院

福州理工学院

8月28日前需完成在线缴费,9月3日当天到校报到。

福州多所高校开学时间确定!注意事项有……截图来源:福州理工学院

来源:海峡教育报微信综合福州日报教育新时空、人民网福建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