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2022-08-24 16:49:08来源:壹福清

医疗和教育关系到千家万户,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息息相关,和共同富裕密切相连。

好消息!日前,小编从福清市龙山街道获悉,今年,该街道对2022年度辖区68名优秀师生、先进医护工作者和5个优秀集体予以表彰,累计发放奖励金24.1万元,还将在教育、卫生领域持续发力,计划对塘头小学等7所学校和龙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提升改造,积极融入东部新城大开发大建设,助力东部新城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8月22日,龙山街道召开2022年度优秀师生、先进医护工作者表彰大会,对辖区4所学校、里美初级中学903班全体教师等5个优秀集体,龙山中心小学4位教师,2022年录取985、211高校的18名优秀学生,2022年录取福清一中的41名优秀学生,以及5位先进医护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名单公布!

表彰名单

一、2022年录取福清一中学生(41人,奖励金各2000元)

林思颖、林俊凡、周可欣

王妍凌、吴枳婧、翁安琪

方小菲、周逸凡、曾宜杉

陈楚翊、陈粒袁、陈家梁

林宇凡、林航羽、王晟楠

何奇楠、王薏琳、郭晏孜

陈书言、詹荣杰、陈璋梁

陈泽楷、余子玫、陈仪峰

施 毅、郑欣妍、翁子砚

陈鉴轩、林锦杰、郑少川

郑君濠、郑杰升、刘睿洁

刘铭洋、刘昱汶、刘 璐

吴荣鑫、周凯敏、倪晋轩

俞晓玲、吴雨凡

二、2022年录取985、211高校学生(18人,奖励金各3000元)

林孝海、俞舒溢、陈浩恒

张元腾、陈君林、王晨如

林欣媛、俞晧文、何纬祺

吴哲浩、郑子鉴、俞宏星

陈 蕾、郑钧泽、严俞煊

郑姚翔、陈紫嫣、俞 祈

三、优秀教师(奖励金45000元)

里美初级中学:903班全体教师(奖励金30000元)

龙山中心小学:陈丽红(奖励金5000元)、陈燕玲(奖励金5000元)、余开英(奖励金3000元)、俞萍(奖励金2000元)

四、先进医护工作者(奖励金15000元)

张丽明、王华云、郑 飞

陈祥梅、陈华云

五、优秀集体(奖励金45000元)

龙山中心小学(奖励金30000元)

龙山中心幼儿园(奖励金5000元)

里美初级中学(奖励金5000元)

柏仙初级中学(奖励金5000元)

今年,龙山街道的教育、医疗事业全面开花,结出了丰硕的成果,是该街道用心写好民生答卷的一个缩影。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龙山街道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融入东部新城大开发大建设,助力东部新城教育、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力全速推进龙山街道项目服务年活动工作,坚定不移地在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上持续发力。今年,龙山街道还将继续在教育、卫生领域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民生福祉。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在教育方面,龙山街道今年预计投入137万元对塘头小学进行修缮,并对倪埔幼儿园、龙山中心园、瑞亭幼儿园、东刘小学、玉峰小学、浔头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提升改造。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在医疗方面,龙山街道将加快推进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升改造项目,并致力于该项目升级成东部的福清医院分院,让辖区群众享受一流的医疗服务;对村卫生所进行标准化改造,不断加强村级医疗卫生基层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推进电子医保激活工作,并做好2022年度医保缴费工作。

“龙山街道的每一步发展和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教师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医务工作者的呵护坚守、离不开学生和家长的热心支持,更离不开商会、热心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担当和参与。”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优秀师生、先进医护人员、优秀集体进行表彰,进一步弘扬正气、树立标杆、提振精神,激励龙山街道全体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强化使命担当,展现新作为、再创新佳绩,为东部新城实现蝶变跃升赋能增彩。

名单公布!福清这些师生、医护工作者受表彰!

一枝一叶总关情,点点滴滴暖民心。期待龙山街道的未来更美好!(记者 陈品洪 通讯员 焦群)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