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7名学生获宋庆龄奖学金

2022-08-22 08:26:15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林铭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育部 中国福利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于颁发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的决定》,公布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评审结果。福建省共有36名学生获得第十五届宋庆龄奖学金,其中福州市有7名学生获奖。

这7名学生是:福州市屏东中学八年级学生吴锶乐、福州市延安中学九年级学生张可欣、福州第十九中学九年级学生陈逸畅、福州市鼓山苑小学五年级学生林之逸、福清市城关小学五年级学生翁姿愉、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六年级学生郭乐辰、闽侯县实验中学九年级学生廖琳榕。

宋庆龄奖学金是在1994年由教育部、中国福利会共同创设的、义务教育阶段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该奖学金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四年级至初中三年级的在校学生,每两年颁发一次,表彰鼓励中小学生中思想品德、文化、艺术、体育、科技方面的成绩优秀者。(记者 林铭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