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剧透!福清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完成改造,投用时间......

2022-08-17 17:48:22来源:壹福清

一日三餐,市井烟火,熙熙攘攘的农贸市场是最抚慰人心的地方,同时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一扇“窗口”。

近日,福清市渔溪镇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展顺利,今年底福清又将新增一处“高大上”的农贸市场。一起来看~

剧透!福清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完成改造,投用时间......

渔溪综合农贸市场位于渔溪镇区中部,建于上世纪80年代初,承担着镇区70%以上人口日常生活必需品的供给,更是渔溪、上迳、新厝、江阴等地农副产品的重要集散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市场出现破旧、杂乱等问题。

为推进农贸市场规范化管理,市委市政府将渔溪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渔溪镇将其纳入专项债项目,提供足够的资金保障,同时,建立专人跟踪服务机制,定期收集汇总项目进度。

剧透!福清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完成改造,投用时间......效果图

据了解,渔溪综合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共分为两部分,其中市场内侧部分已于2020年完成改造,外侧部分将整体重建,目前正在进行浇捣混凝土、内部砌墙等工序,预计今年内可投入使用。

剧透!福清这个农贸市场即将完成改造,投用时间......效果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农贸市场改造是民生工程,随着农贸市场的品质提升,也让幸福感装进了福清老百姓的菜篮子里!

期待!(文/图 陈川 实习生 何颖)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