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象园携城茶都诚信经营氛围浓

2022-08-16 07:36: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500克茉莉花茶280元,500克“布朗早春”450元……台江区禾木叶茶叶店内,货架上的产品明码标价。15日,店主韦女士告诉记者:“明码标价,为的是让消费者明明白白地消费。”

禾木叶茶叶店是台江区党员诚信示范店,茶叶店所在的象园携城茶都由市供销社所属原大鞋城转型而来,核心区总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有135间商铺和1间茶空间体验馆。为了共同营造诚信经营的氛围,在这里,几乎每一家商铺都要“过五关斩六将”。

“第一关当然是要证照齐全。”象园携城茶都项目运营经理唐小春说,保证茶叶品质是商铺入驻茶都要过的第二关。茶都60%以上的茶类商户是自有山场的茶农,或者是集茶种植基地、厂、销于一体的专业茶企,这有效保证了茶叶货源可追溯。每年,茶叶检测机构都要对茶都里的商铺进行抽检,这是商铺要面临的第三关。

商铺层层“通关”之下,茶都成了附近居民日常饭后喝茶、歇脚的好去处。携城茶都紧邻晋安河,位于台江、鼓楼、晋安三区交汇处的区位优势,再加上“为大众消费服务”的定位,让附近不少居民把客厅“搬”到茶都。

家住茶都对面的吴女士是禾木叶茶叶店的常客,以前没成家之前,她常带三五好友到店里喝茶,成家之后又常带着家人到这聊天。“这里近,环境又好。来这里喝茶,店主都会热情地招待。住在附近的人爱来这聊天、坐坐。”吴女士说。(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