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好厝福州,很不错!

2022-08-12 18:38:16来源:福州新闻网

从昔日“纸褙福州城”,到今朝宜居大都市,从GDP跨越万亿大关,到“福州都市圈”发展规划获批,福州正以,更宽广的“胸怀”迈向“大格局”之城。

好厝福州,很不错!林双伟 摄

为全面展示有福之州幸福人居的格局巨变,展现福州楼市板块的升级跨越,福州新闻网联合福州多家品牌地产推出《好厝福州》数字特刊。

好厝福州,很不错!

数字特刊聚焦福州路网发展,展望由“三”迈向“四”的未来。

好厝福州,很不错!

聚焦两江四岸便捷的24座沟通之桥。

好厝福州,很不错!

聚焦市民出行的地铁新选择……

好厝福州,很不错!

愈发成熟的配套硬实力支撑起福州城建新格局,也为市民的安居生活提供了参考借鉴,在这份楼市特刊中 ,您可以选择打卡心仪的板块 。

好厝福州,很不错!

在翻阅板块长卷了解板块新貌的同时点击打开“红包” 。

好厝福州,很不错!

根据内容提示前往对应项目打卡,即有机会赢取各类精品好礼,超多好礼等你来拿!

八大板块勾勒出福州人居新格局,福州幸福蓝图,等待您来“解锁”!

金山板块

高楼拔地车水马龙,繁华都市熠熠生辉,这里是活力四射的幸福金山。

好厝福州,很不错!尤溪洲大桥南浦上大道段。陈暖摄

东二环板块

城乡风貌发力蝶变,高品质生活圈环绕,这里是快速崛起的国际化新城。

好厝福州,很不错!东二环泰禾广场体量庞大。俞松摄

城南板块

改天换地强势崛起 ,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这里是畅享生活的宜居热土。

好厝福州,很不错!昔日旧村庄今成生态区。叶义斌 摄

南江滨、三江口板块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这里是高颜值的福州“城市会客厅”。

好厝福州,很不错!南江滨生态公园周边景观。陈暖 摄

东江滨板块

千年古港芳华绽放,滨江临海新颜展露,这里是产业聚集的现代新城。

好厝福州,很不错!马尾东江滨大道高科技企业总部云集。林双伟 摄

桂湖、贵安板块

温泉之城涵养幸福,自然风光得天独厚,这里是舒心自在的福州“后花园”。

好厝福州,很不错!2019年,连江贵安新城加速崛起。(资料图)

高新区板块

宜学宜业宜居宜游,产城融合气势如虹,这里是创新有为的发展高地。

好厝福州,很不错!欣欣向荣的高新区。程铮 摄

闽侯板块

山海画廊人间福地,八闽首邑宜居宜游,这里是拔地而起的滨江新城。

好厝福州,很不错!闽侯全景图。林双伟 摄

以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为目标的福之州幸福之城,人民安居的幸福生活日益彰显。

好厝福州,很不错!陈暖 摄

我们期待与您 共筑温暖幸福家!(记者 颜学辉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