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保平安保畅通!福州高新区召开道路安全专题会

2022-08-12 17:32:46来源:高新福州

为切实做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各项措施,8月11日,福州高新区召开道路安全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全区上半年道路安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发言。

保平安保畅通!福州高新区召开道路安全专题会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机制。要狠抓源头管控,完善道路安全隐患发现机制,加强排查力度,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有效管控道路安全风险,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二要强化问题整改机制。要认真组织查摆问题,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努力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紧抓实,落实职责分工、细化整改措施,筑牢道路安全防线。三要强化宣传教育机制。要推进道路安全宣传载体建设,把提升人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素质作为重要抓手,努力营造安定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四要强化日常巡查监管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层层抓落实,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