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世纪林”杯艺术体操赛明日开幕

2022-08-11 08:51:48来源:福州晚报

10日,省体操协会和仓山区政协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我省将于12日至13日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体育馆,举办2022福建省“世纪林”杯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全国艺术体操俱乐部邀请赛。

本次比赛是我省参赛水平最高、参赛规模最大的艺术体操专项赛事,共有全省各地20支学校代表队及省内外13家俱乐部报名参赛,各年龄段参赛运动员共230人。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并以年龄段划分为幼儿组、小学乙组、小学甲组、初中组、高中组及高校组、成人组。最终将决出各组个人单项、个人全能、集体单项、集体全能和团体总分的成绩和名次。

本次比赛由省体操协会主办,省体育局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福州日报社、仓山区文体旅局、锦上(福建)体育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联合承办,福州世纪林织造有限公司、仓山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优艺能艺术体操俱乐部等联合协办。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仓山区政协委员、福州世纪林织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舒向赛事捐赠了10万元。(记者 王光慧)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