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邻里如亲 情暖榕城

2022-08-03 08:37:19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邻里如亲 情暖榕城8月2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榕城广场,市民正在体验制作相思豆手串。

邻里如亲 情暖榕城

8月2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榕城广场,由中共福州市委文明办、仓山区文明委主办的“邻里如亲情暖榕城”七夕节主题传统文化活动浓情上演,进一步增强了市民和台胞对传统节日的亲切感和认同感。活动现场,设置了七夕蚕豆品尝、七夕民俗打卡、闽台七夕节俗展示等区域,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台胞青年前来体验,感受邻里之间别样的温馨和睦,营造了爱亲、爱家、爱国的良好氛围。

邻里如亲 情暖榕城8月2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榕城广场,在福州过七夕节的在榕台胞陈锦丘(左一)与市民一起分享品尝蚕豆。

邻里如亲 情暖榕城8月2日上午,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榕城广场,在福州过七夕节的在榕台胞陈锦丘(左二)与福州市民一起交流七夕传统文化。

通讯员 谢贵明 摄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