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清又有两个市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2022-07-29 16:19:24来源:新闽清

为进一步激发阵地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活力,实践探索政府主导、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有效模式,推动构建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闽清县妇联积极培育市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又有两家单位被授予福州市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闽清又有两个市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7月26日,闽清县妇联主席钱秀美、闽清县文体旅局局长卢敏共同为市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闽清县图书馆揭牌。

闽清又有两个市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7月26日,闽清县妇联二级主任科员陈芳、福建瓷天下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曾慧萍共同为市级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福建瓷天下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的成立,对于带动闽清广大家庭参与传承好传统、传递好风尚、倡导好家教,形成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风气,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下一步,闽清县妇联将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基地实践,育人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持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大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正确理念和科学方法,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使实践基地成为培育良好家风家教的助手,成为弘扬传统文化、建设家庭文明的依托,带动民风社风、促进社会和谐,持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