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持续掀起热潮!

2022-07-26 11:34:55来源:壹福清

福清持续掀起热潮!

连日来,福清社会各界持续掀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热潮。通过学习,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和新作为。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

日前,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在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举行《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分享会活动。

福清持续掀起热潮!

分享会现场,大家一起品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回顾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工作经历与岁月往事,学习习近平同志高瞻远瞩的雄韬伟略、敢为人先的领导风范、心系群众的真挚情怀、实事求是的科学思维等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表示将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留下的宝贵思想、理念、精神、作风中汲取奋进动力,用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贡献电网人的智慧和力量。

福清持续掀起热潮!

国网福清市供电公司员工周义芬说:“工作有目标,行动才有方向,要始终牢记工作的最终目的是为民办实事,要不忘初心,不忘党的宗旨和电网宗旨,始终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以自身微小的力量服务群众,创造价值。”

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

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音西救援站也组织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会。消防指战员们谈认识、话体会、共分享,现场氛围浓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理想信念、品格风范和工作作风,精研细读、学深悟透,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福清的平安建设作出消防人应有的贡献,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福清持续掀起热潮!

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音西站副班长江贤市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消防员我将时刻牢记领袖教导,刻苦训练、提高本领,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福清持续掀起热潮!

福清市消防救援大队音西站指战员阮祥威说:“通过学习,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闽山闽水的牵挂之情,也让我们深切体会到这几年来百姓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消防员我将认真研究消防业务,提高综合应急救援本领,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图文 高兴铨 实习生 吴承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