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投资50亿!福清这个项目有望年底验收

2022-07-25 11:12:40来源:壹福清

火红的七月,福清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连日来,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掀起了施工热潮,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目前,一期厂房已进入基础开挖阶段,预计年底可完成验收。

近日,记者在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埋头苦干,现场机器轰鸣,打桩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正在作业,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投资50亿!福清这个项目有望年底验收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效果图

据了解,福清思嘉新材料科技产业园是思嘉集团投资50亿元在江阴港城经济区建设的现代新材料生产基地,将打造国内首家多工艺、环保型上下游产业链新材料生产基地,建设全球最大规模空间气密新材料智能制造基地。其中,一期项目于今年3月份取得施工许可证,并于当月开始基础施工,计划于年底完成8万平方米的建设目标,预计2023年完成项目所有规划建设。

据介绍,思嘉集团目前已订购多条压延机、贴合机生产线以及建材全自动生产线,第一批从德国进口的空间布设施已到达江阴港临时仓库,待项目建成验收后,即可第一时间进行试投产。(记者 陈川 实习生 何颖)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