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有福之州·绿都三明”万名学子游学季启动

2022-07-20 08:22:0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阮冠达

为落实福州市与三明市建立省内帮扶机制,推进城市研学旅行市场互促机制建设,19日,“有福之州·绿都三明”万名学子游学季主题活动在福州海丝旅游中心启动。

当日上午,百余名来自福州第十六中学和屏东中学的学生们坐上大巴车,奔向三明。在为期4天的游学活动里,他们将船游大金湖,走进闽江源生态旅游区,品尝沙县小吃、将乐全菇宴等特色美食。

记者了解到,为拉动暑期研学市场,三明还针对福州市民提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福州所有学校、高校参加旅行社组织的游学团,均可在泰宁大金湖、尤溪侠天下等14家景区享受学生免景区门票,随团成人门票五折的价格优惠(不含景交、缆车、竹筏等)。当地各大景区、旅游企业也纷纷面向学生团体推出门票优惠,赠送纪念品等优惠措施,吸引榕城学子畅游绿都三明。(记者 阮冠达)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