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

2022-07-20 15:26:08来源:央广网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20日上午,市民游客参观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央广网福州7月20日消息(记者 龚雯)20日,“匠心共筑梦 喜迎二十大”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启幕,展出作品近百幅。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一等奖作品《守护卫士》,聚焦抗疫医护人员(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此次摄影展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旋律,宣传弘扬匠心精神,通过生动的镜头展现近年来福建省社会经济、文化生活高质量发展成就,同时展示福建省职业教育界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共绘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的优秀成果。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20日上午,“匠心共筑梦 喜迎二十大”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启幕(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据介绍,此次摄影展共收到作品千余幅,经过评选,集中将近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在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向公众展出。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开幕仪式现场(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开幕当天,福建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省中华职教社党组书记黄玲致开幕辞,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朝阳宣布了获奖摄影作品名单。民建福建省委会主委、省中华职教社主任吴志明,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共同为摄影展揭幕。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摄影展吸引市民游客参观(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此次摄影展由福建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协办,泉州华光职业学院承办。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摄影作品通过生动的镜头,展现近年来福建省社会经济、文化生活高质量发展成就(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福建省职业院校摄影展在福州展出摄影展展出作品近百幅(央广网记者 龚雯摄)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