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焦点图

官坞生态停车场建成 连江“海上画廊”再添网红打卡点

2022-07-20 09:03:42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郑瑞洋

连江县正在打造最美海岸线和环马祖澳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记者19日获悉,有着“海上画廊”之称的定海湾建成官坞生态停车场,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了一处网红打卡点。

官坞生态停车场建成 连江“海上画廊”再添网红打卡点游客在官坞生态停车场荡秋千赏海景。

据介绍,与普通停车场不同的是,官坞生态停车场以“红色元素+滨海元素+网红元素”为主题,打造集情侣秋千、七彩台阶、休闲广场等元素于一体的观海平台,给予游客“面朝大海,夏日缤纷”的体验。

记者看到,停车场将牡蛎壳、鲍鱼壳等进行废物利用,如围栏用牡蛎壳制成,实用又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官坞村曾是官船停泊的港湾,自古便有官方船队运盐往上海、江浙一带,途经此地避风补给。为此,官坞生态停车正在将废弃渔船改造成喝茶、听海、观潮、赏景的网红拍照点。

此外,官坞生态停车场也将打造兼具房车营地、海边公园、观景平台等功能的网红打卡点。(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陈成志 文/摄)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