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点赞!福清这群人有了纳凉休息的好地方!

2022-07-20 10:15:48来源:福清哥

点赞!福清这群人有了纳凉休息的好地方!

近日,福清市玉屏街道步行街社区设立“户外劳动者服务点”,着力解决户外劳动者“吃饭难、喝水难、休息难”等实际问题。

记者看到,这处“户外劳动者服务点”特意选址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段,显眼的红色门口能够很快引起过路群众注意,在完成片区环卫保洁工作后,赵红霞和工友来到服务站点小憩片刻,聊聊家常。

点赞!福清这群人有了纳凉休息的好地方!

赵红霞说:“如果在外面一直晒太阳会中暑,这里很好,有水喝,也很凉快,社区对我们太关心了。”

据介绍,该服务点于今年6月正式投用,配备有饮水机、微波炉、爱心药箱、雨伞等,可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纳凉休憩、热饭饮水等服务。

“这项工作也得到附近商家的支持,特意为服务点送来了爱心矿泉水,一同为户外劳动者解暑。”步行街社区党总支委员林秀娟告诉记者,服务点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九点到晚上九点,并配备专职志愿者进行值班服务,节假日不休,通过精细化、人性化服务,让这里能够成为户外劳动者纳凉休憩的好去处。(记者 陈岚 实习生 许诺莹)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