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短视频征集启动

2022-07-15 09:09:1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平安是福,法治是本。由福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点亮法治底色 绘就平安画卷”政法系统喜迎二十大短视频征集活动近日启动。

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新时代政法干警的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

活动分为作品征集、入围展播、评选表彰三个阶段,持续到9月。其中,7月~8月底为作品征集阶段,各县(市)区委政法委、高新区政法办、市政法各单位参赛人员可按照作品规格要求,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22649383@qq. com参赛。

作品须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取材于政法干警一线工作和生活,全面展示福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的奋斗攻坚成就,展现福州政法干警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创举,讲好福州政法故事,弘扬法治文化,助推平安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每件征集作品须标注来源。主办方将对作品进行资格审查,杜绝抄袭,如有侵权及发生法律纠纷,责任自负并取消入围资格。

注意事项

1.作品时长1分钟~3分钟,视频格式为MP4、MOV、MPG等。

2.所有参赛作品以电子介质形式报送。参赛者报送作品时,邮件标题需按照“短视频标题+作者(单位)名+联系方式”的格式填写,格式不规范的作品将不予收件。(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