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罗源11个乡镇政协联络组相继挂牌成立

2022-07-08 17:48:49来源:罗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罗源11个乡镇政协联络组相继挂牌成立,标志着罗源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罗源县政协主席兰可明、副主席郑立峰分别赴凤山、松山、洪洋等乡镇为乡镇政协联络组揭牌。

兰可明指出,乡镇政协联络组的成立是新时代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激发委员履职活力的重要基础,是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有效途径,体现了县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各乡镇要持续推进政协联络组建设,展示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形象,彰显政协的担当作为,为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作贡献。

凤山镇党委统战委员吴贤说:“今后我们将紧紧依托这个阵地,开展多样性的学习培训,把乡镇政协联络组建设成为紧密联系各界群众的平台、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的‘中转站’。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基层协商活动,积极组织政协委员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宜居的现代化新罗源贡献智慧和力量。”

11个乡镇政协联络组的挂牌成立,进一步完善了罗源新时代政协的体系建设,为畅通基层政协委员反映社情民意渠道,组织和动员基层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了良好平台,翻开了罗源基层民主协商工作的新篇章。(吴春风 熊振东)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