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未来三天 福州气温局部将超过37°C

2022-07-08 12:14:09来源:福州气象

过去一周我们经历了啥:

1日~5日福州多阵雨或雷阵雨;其中1~2日和5日部分乡镇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6~7日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最大日雨量为125.7毫米,出现在长乐松下镇(5日)。最高气温为35.7℃,出现在福州市区(气温采用国家气象观测站数据,下同);最低气温为23.6℃,出现在福清(2日)。最大阵风为晋安区宦溪镇21.7米/秒(9级,1日)。

未来十天气温较高,14~15日有较明显降雨

天气:今天到13日和16日~17日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14日~15日全市多云到阴有中雨伴有雷电,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气温:未来十天气温较高,大部分县(市、区)日最高气温36~38℃,局部超过 38℃。

沿海风:今天到14日沿海风力均在7级以下;15日~17日沿海有7~8级阵风。

未来三天 福州气温局部将超过37°C

不看图?那我再说一遍:

①未来十天气温较高,关注高温对农业的影响,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注意防暑降温。

②14~15日有较明显降雨,请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及其对交通出行、户外活动和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

[福州市高温预报]

未来3天福州部分乡镇的最高气温可达35~37°C,局部将超过37°C,请注意防暑降温。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09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晴,南风2级,气温37~27°C。

09日白天到夜里,晴,南风2级,气温37~27℃。

10日白天到夜里,晴,东南风2级,气温38~27°C。

1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晴,东南风2级,气温38~27°C。

福州市气象台

2022年7月8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徐昕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