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开演一周年 约5万人次观演参演

2022-07-07 07:55:1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笑雪

5日晚,随着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独奏音乐会的精彩上演,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迎来开演一周年。一年来,约5万人次大学城师生和居民走进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观看演出或参加共建共享品牌活动。

《梁祝》《A大调小提琴与钢琴奏鸣曲》……吕思清的小提琴演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当天下午,吕思清在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参加“第五期艺学堂·《小提琴大师吕思清分享会》”,福州的小朋友获得吕思清现场指导。

自去年首演以来,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陆续推出“开幕演出季”“开业首演季”“新春演出季”“仲夏毕业演出季”“1周年演出季”五个品牌演出季。今年毕业季,该中心与多所高校携手开展专场公益演出,为观众带来一道道共建共享的文艺盛宴。

据了解,福州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接下来将陆续上演音乐剧《粉丝来信》《稳稳的幸福》、舞剧《大饭店》、孟京辉话剧《恋爱的犀牛》以及年代大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等高质量演出。(记者 张笑雪)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