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晋安区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正式开启

2022-07-05 18:1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丽萍

福州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 朱丽萍)5日,晋安区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两岸社区交流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晋安区区直机关党工委、晋安区委文明办在7月份将开展为期1个月的“党员争先锋,助力创典范”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

此次晋安区直机关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采取“集中组织+自主服务+责任包干”形式进行,并集中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由晋安区直机关党工委牵头,每周五召集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以“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楼道革命”等为主要内容持续开展4场志愿服务。

晋安区直机关各党组织除参与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外,根据结对社区所急所需,自主下沉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每周不少于1次。区直机关各党组织还将按照党组织党员人数,分别在结对社区认领至少1~3个“责任楼道”,以党组织包干形式协助社区加强楼道管理,共同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