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长乐机场新开福州到雅加达航线

2022-07-03 08:23:2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严鑫

近日,一架来自印尼雅加达的738客机稳稳降落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标志着印尼巴迪航空ID7604/7605(福州—雅加达)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是印尼狮子航空下属巴迪航空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开通的首条航线,是中印两国民航局商定新增的定期航线,目前该航班计划每月隔周周天执飞。

记者了解到,为助力构建现代化国际城市,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进入航班增开、复航高峰。接下来,长乐机场还将恢复香港、澳门、吉隆坡、悉尼、墨尔本等航线6条,其中悉尼、墨尔本及此次巴迪航空的雅加达航线均为增开。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们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加强与机场公司、边检等驻场单位协调配合,实施7×24小时通关,保障更多国际航班增开航线或复航复飞需求。”福州长乐机场海关副关长郑榕英说。(记者 严鑫)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