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示厅成热门“打卡地”

2022-06-30 07:43:5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张铁国

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示厅成热门“打卡地”建新镇党员认真参观学习。记者 张铁国 摄

“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闽江学院的点点滴滴,我觉得十分亲切,作为学校毕业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把在校所学贯彻到工作中,更好地适应社会需要。”昨日,参观完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示厅,仓山区建新镇党员邹瀅表示。

“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示厅正门上方,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办学理念,已化为闽江学院师生的生动实践。展示厅分两层,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等,全面展示闽江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的发展历程。

记者看到,尽管烈日炎炎,仍有不少干部群众慕名前来参观。“预约记录显示,从6月27日至7月上旬,每天都将有两三个单位组织党员干部来参观,排得满满的。”展示厅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展示厅已接待各级干部群众93批1450人次。

昨日,建新镇党委组织党员来这里参观学习。大家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资料前驻足,认真观看视频,并进行讨论交流。建新镇党委组织委员赵晓倩表示,看了展厅里的实物史料,结合近期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觉得心潮澎湃,“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令人感动,我要将其化作工作动力,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投身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中。闽江学院洪塘校区位于建新镇,我们将深入开展校地共建,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特色,为福州和福建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